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交通运输局强化热线工单办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8:39 【字体:

  本网讯 为了全面提升“12328”投诉热线和市长热线监督服务电话质量,今年以来,裕安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多措并举,确保投诉、举报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今年1至5月,全区交通部门共受理“12328”投诉热线、市长热线和意见建议案件108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该局认真落实专人负责,挑选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同志负责“12328”投诉热线和市长热线的受理与处理工作,指定一名党组成员具体负责。规范服务用语,要求值班的话务人员在接听电话时,礼貌热情、耐心细致,做到“真心、热心、用心、细心、耐心”的服务。特别强调了值班的话务人员使用规范文明用语。规范受理办理流程,对值班的话务人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受理范围,办理流程,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12328”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办法规定的时限,及时对各类咨询、投诉、建议等分门别类进行回复。严格考核问责。区交通局坚持不定期督查局属各单位“12328”投诉热线和市长热线工单处理结果、工作台账,对接件、交办、督办、反馈各环节作好痕迹管理,同时强化督导,及时催办。(戴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