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平桥乡振兴社区开展“心理关爱进社区”提升心理免疫力讲座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4:08 【字体:

  为促进辖区居民心理健康,提高生活质量,6月2日上午平桥乡振兴社区邀请六安市二院精神科来社区开展“心理关爱进社区”提升心理免疫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居民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市二院精神科王主任通过分析、讲解、现场提问等形式为辖区居民讲解心理疾病等知识,同时王主任着重就如何积极预防心理疾病、解除心理障碍、学会如何调节、保持乐观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心理健康理念。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收获了自身心理健康新的认知,又受到了启发,表示今后会更加懂得热爱生活,注重心理健康,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鲁学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