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管局积极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6:10 【字体:

  连日来,舒城县城管局在做好对单位内部关于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宣传的同时,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加大社会宣传力度。

  为提高“双提升”的社会效果,该局充分利用城区大型电子显示屏、沿街商户电子显示屏,对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工作内容进行滚动播放,使广大市民更直观、有效的认识到“双提升”工作的意义。结合工作实际,专门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带上“平安法治舒城、你我共建共享”宣传材料深入商铺、农贸市场、工地、小区等地进行宣传,讲解“双提升”相关知识。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容易涉及到的传销、电信诈骗等方面,作了耐心的讲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友情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调查回访电话时,能够积极配合,并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卷,为“四个舒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宋功山 张凤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