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过好“政治生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5:23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近日,霍邱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两位党员在自己的“政治生日”月,庄严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为了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初心建功,霍邱供电公司积极思考、示范先行,配套制定规范党员过政治生日实施方案(试行),组织所属34个党支部按月分批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固定动作“五个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读一次志愿书、赠送一份生日礼物、分享一段生日感言、赠送一段祝福寄语)和自选创新动作“二结合”(结合党建活动、中心工作)丰富活动内涵,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引导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发党员奋斗、奉献的政治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

  该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擦亮誓言、坚定信仰,把如火的热情燃烧起来,入党时的政治初心强起来,在思想上当先进、业务上当尖子、工作上当骨干、业绩上当标杆,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张正武 黄新春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