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4:32 【字体:

  本网讯 为使档案资源“活起来、动起来、用起来”,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5月28日,裕安区在分路口镇举办档案业务培训暨文件资料整理归档推进会。

  培训会现场,该区史志室(区档案馆)业务专家开展现场指,通过档案业务理论及实操式培训,助推档案员业务水平提升。针对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运用,要求全区档案工作者主动适应新时代形势任务特点,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档案工作创新,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提升档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指导大家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加强档案基础建设,做好档案安全工作等方面工作,力求全面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吴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