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用好“建议书” 做细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4:04 【字体:

  “建议你单位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谨慎交友,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和党员干部生活圈、朋友圈、交际圈……”日前,叶集区纪委就一位党员干部多次伙同他人敲诈勒索、欺压百姓等问题向街道党工委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以案示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

  近日,叶集区纪委陆续印发3份纪律检查建议书,就村干部漠视群众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等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纪律检查建议,要求乡镇(街)党(工)委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建议。

  近年来,叶集区纪委做实做细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结合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案发的原因和特点,就找出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度漏洞等方面作出提示和建议。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并督促有关单位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堵塞制度漏洞,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地做起来、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