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禁毒支队举办禁毒宣传工作培训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0:47:0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投稿质量、熟悉禁毒考评细则宣传工作内容,5月14日,市局禁毒支队组织举办禁毒宣传工作培训会。禁毒支队专门邀请皖西日报社编务办郑策主任、各县局、分局禁毒(刑侦)大队禁毒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市局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参加培训会。

  会上,皖西日报社编务办郑策主任详细讲解禁毒宣传稿件六要素、四个特点等一系列写作技巧,帮助禁毒民警提升禁毒宣传写作水平。会议结合省厅下发的禁毒绩效考核宣传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各参会民警对于总队绩效考核的内容展开积极的讨论,并表示会不断探索适合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宣传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从中提炼经验,促进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培训要求:一要吃透培训精神,熟练掌握禁毒宣传稿件六要素、四个特点等一系列写作技巧,提升禁毒宣传写作水平。二要认真研究禁毒考评细则,全市各级禁毒部门要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的补差补缺,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三要体现禁毒宣传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更让大家看到各级党委政府的禁毒决心。(余大鹏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