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55:02 【字体:

  6月1日上午,霍邱县融媒体中心来到结对帮扶的周集镇双桥村福和希望小学,开展“金色童年,情暖双桥”暨“六一”儿童节系列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县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与青少年儿童积极互动,通过抢答方式,为孩子们科普了防溺水知识,并将防溺水安全知识印制在扇面上,赠送给孩子们,提醒少年儿童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不擅自下水施救。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开展了书香阅读活动,带领孩子们跳《兔子舞》并观看小学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与孩子们共同联欢。(卞林敏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