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08:28:55 【字体:

 

       翰墨丹青绘盛世,光影华章颂党恩。10月10日上午,由裕安区委宣传部、裕安区文联主办的裕安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开幕。

  裕安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共展出100帧摄影作品、136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围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裕安区各行各业在奋进新时代、共赴新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裕安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记录了近年来裕安区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书画摄影展的举办以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表达裕安区文学艺术界和社会各界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和热爱之情;也进一步凝聚起裕安区文学艺术界和社会各界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世巧 赵璐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