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清水河街道:开展“你返乡、我送岗”返乡人员专场招聘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16:13:25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更好的引导返乡求职者就近就业。7月3日晚,清水河街道联合金安区人社局、黄梅演艺公司在茶棚社区开展金安区“十大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你返乡、我送岗”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夜市”+“送岗下乡”双结合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30余家企业,提供市场营销、物流商贸、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等岗位582个,吸引了400余名居民进场,其中有140余名求职者进行求职咨询,发放清水河街道促进就业宣传资料、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随着一曲激昂的开场舞,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就此展开,黄梅剧团利用流动演出车,进行歌舞表演,台上演员英姿飒舞,台下群众人潮涌动。歌舞之余,各企业的工作人员也纷纷为自己的企业做宣传推介,向前来现场找工作的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的文化背景、发展历史、生产环境、岗位信息及福利待遇等情况。

  此次双结合专场招聘会自晚间七点开始到九点结束,进场群众就达到400余人,接受求职咨询140人次。类似的招聘活动,区人社局在七月份的每个周五晚上分别在金港城市广场、城北镇八里滩村和先生店镇月牙山工业园举办,同时还将持续双结合专场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