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环境整治焕新颜,美丽乡村“靓”起来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6:05 【字体:

  近年来,裕安区韩摆渡镇始终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坚持规划引领,紧抓“四大任务”,加快推进“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宜居宜业宜游大美乡村建设。

  为抓牢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韩摆渡镇于近日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改善行动,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15个村居进行全面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居落实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责令限期整改。并在当天下午及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工作推进会,镇联村干部、各村居书记、副书记、计生专干共80余人参会。在会上对上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安排部署该镇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改善行动,要求各村居提升站位、思想重视;聚焦问题、立即行动;健全机制、保持长效;明确职责,扛起责任。

  接下来韩摆渡镇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农村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曹丹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