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9:5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平安和谐的辖区治安环境。6月30日,铁冲派出所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加油站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视频监控运转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民警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全面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措施,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417b966c450c4050b1c69fd167ae2436.Jpeg

  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快递营业网点,重点对寄递物流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了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等相关规定、近期的包裹邮件是否登记台账、视频监控是否清晰、视频资料保存时间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告知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和验视制度,对所有的寄递包裹进行严格检查。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逐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督促从业人员现场整改。

fd0a5eea8bb54858b4272982a78cf198.Jpeg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行业场所的安全制度,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