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开展庆七一广场舞展演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1:57 【字体:

  为了着力打造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廉洁元素、富有桃溪特色的文化品牌,不断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镇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镇村文明新气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桃溪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和综合竞争力。6月30日,由舒城县桃溪镇党委政府主办,桃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广播文化站、镇文联等单位协办的庆七一“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示演出在该镇红光村农民文化乐园举行。

  来自该镇各村的“桃溪镇康缘健身舞蹈队”、“桃溪镇快乐姐妹舞蹈队”、“桃溪镇全民放彩舞蹈队”等九支舞蹈队伍参加了广场舞展示演出。她们跳出的舞曲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今天是你的生日》、《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梦》等十余支曲目。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时而轻灵妩媚、时而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桃溪农民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舞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来自该镇各村的近两百名群众愉快地观看了演出。

  今年以来,该镇各村(街)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听书说书、听戏唱戏、跳广场舞、舞龙舞狮、放电影、唱农歌等体现农耕农趣农味的农民文体活动,有效地丰富了该镇镇村文化生活,在潜移默化中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