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选聘20名监督员护航营商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8:46:00 【字体:

  本网讯 为切实提升为企服务质量,将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推进,近日,金寨县纪委监委坚持助企纾困与激发活力并举,在全县规上企业中选聘20名党员担任营商环境监督员,让监督直达营商环境一线,进一步助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据悉,营商环境监督员通过“贴身式”监督,重点聚焦全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守信践诺、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监督。及时发现涉企的管理和服务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定期收集企业对金寨县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合理诉求。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工作措施。并参与全县营商环境评价及与营商环境有关的座谈、调研、监督活动,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便利快捷的良好营商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