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韦能武当选霍邱县人民政府县长

编辑:宋明俊 来源: 新安晚报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7:52 【字体:

  据霍邱发布消息,1月11日上午,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大会闭幕式。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王俊为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丽、刘德勇、王光华、张大喜为副主任,马国勇等35人为委员;选举韦能武为霍邱县人民政府县长,沈勇、何超、石康生、杨军章、张彦、刘博、毛玲霞为副县长;选举汪守珍为霍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赵明为霍邱县人民法院院长,卢文峰为霍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了霍邱县出席六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在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的领誓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