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09:42:11 【字体:

  为认真贯彻省市征兵工作的要求,全面完成征兵工作任务,12月27日下午,市四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区人武部负责人、市四院领导班子成员、体检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金安区人武部负责人肯定了多年来医院为征兵体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征兵体检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医务人员要准确掌握征兵体检标准及相关政策,严格把握标准条件,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征兵。随后,通报了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对2022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四院方表示2022年征兵体检工作即将启动,任务重大,各位参检医务人员要不断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再创佳绩。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征兵体检各项标准,服从纪律,统筹兼顾,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征兵体检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优质兵员。

  会后,参检医务人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征兵体检标准》。(续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