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 驰援宿州 携手抗疫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5:58 【字体:

  12月15日,我省宿州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四院积极响应,派出三名检验师参加市核酸检测队伍,紧急出发,前往宿州支援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工作。

  16日凌晨6时许,该院孙权、钟家园、吴庆婷,来到出发地集结,孙权下夜班顾不上休息,直接奔赴宿州,钟家园、吴庆婷克服种种困难,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在宿州零下6度的低温下,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冻伤,但仍坚守在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以白加黑的工作模式,用牺牲奉献精神践行了医者的职责与使命。当我们问到孙权累不累时,他平淡地说道,“只要党需要,召唤我,我就去哪里,作为一名检验师能更好的支援疫区,更好地为疫区人民服务感到无比自豪。我们有信心,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他们个个都是英雄,他们团结乐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慱奋战,在疫情大考中写下青青靓丽的一笔。

  19日,英雄们圆满完成驰援宿州任务,微笑凯旋。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

  据了解,我市在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5小时内迅速完成了人员集结,试剂耗材防护等物品准备,移动核酸检测车设备安全检查等,紧急启程,驰援宿州,开展核酸采祥、核酸检测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