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7 09:37:29 【字体:

  “您好,这里是消防通道,不能停车。”11月15日晚,在经开区文一云河湾小区,六安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正在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主耐心宣传。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车通道的管理和维护,11月15日晚,六安消防救援支队各级联合城管部门、交警部门、街道社区、创城办等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

  期间,全市8个联合执法组统一行动,深入经开区文一云河湾、凤凰梧桐苑、南河佳苑、衡山花园等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夜查行动,重点整治占用、堵塞、封闭或设置墩柱等障碍物影响消防车通道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此次集中夜查行动共检查小区17个,查处违法停车113辆,现场劝离108辆,拖离5辆,现场拆除影响通行的构筑物6处。(通讯员 吴狄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