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观长津湖战役 致敬革命先烈——工行六安分行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9:42 【字体: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青年员工党性,丰富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17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团委组织城区及各县支行青年员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e06223ed8efd485d8ce11edb86f8819b.Png


  该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零下40℃的恶劣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者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打出军威国威的英雄事迹。

  观影过程中,大家时而情绪激昂,时而潸然泪下,既为英雄儿女们坚不可摧的信仰及对党和国家无比忠诚的情怀深深感动,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后,该行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这段非凡的历史,将怀以感恩之心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发扬“抢博拼夺”的精神,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9383691a18b84f6b91eb18a90009272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