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新安镇 “党建+公益”惠民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3:50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裕安区新安镇党委始终坚持“党委领导把方向、党建引领谋发展”的总体思路,在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公益”新模式的背景下,凝聚公益力量,按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总体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展现实干担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安镇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积极参与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老党员、线下公益倡导等多项活动。不断增强各非公支部的组织力和执行力,继续深化“党建+公益”模式推动社会发展,提升服务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外,新安镇党委指导成立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安徽李恩三公益深耕公益领域8年,目前聚焦公益助残、公益大健康、绿色公益三大领域,成立党支部后,积极推动“五包项目”保障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发动新安镇公众力量解决本地孤寡老人生活、精神关怀欠缺等问题。截至目前,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共服务老人3956人次,捐赠金额347500元;同时为残障者提供职业辅导1万余次数,成功帮扶2000多名残障者就业。(鲍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