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漫水河镇:乡村“春晚”送欢乐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6:18 【字体:


  村里办睌会,村民乐陶陶。9月18日下午,由漫水河镇平田村主办、镇文化站指导、梦圆艺术团承办的大型乡村文艺演出在平田村文化广场盛妆上演。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活跃和丰富深山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今个大伙像过年一样高高兴兴聚在一起看演出,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村里把大型的演出办的很好很成功,希望今后经常举办。村级春晚有看头,很接地气,我们非常欢迎!”平田村村民王家升说。

  红歌高亢,山歌飞扬,黄梅声声,戏曲绕梁。整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节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美丽的山村由歌而起舞,因歌而欢乐。图为演出现场。(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