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举办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9:40 【字体:

  9月15日,市四院以"科普进校园 点亮新生活"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科普活动,派出护理专家走进金安区张店中学,通过科技进校园的形式,助力青少年科学素质不断提升。

  活动现场,举办<疫情防护 从你我做起>专业知识讲座,针对目前疫情现状,从如何正确佩带口罩、做好办公室教室通风、师生手卫生、处理学生用餐距离、消毒液配置、穿脱防护服、做好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进行宣教,通过心肺复苏、创伤急救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AED现场展示等内容,给广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科学盛宴,也吸引了师生踊跃参与其中,让师生身临其境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给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

  "今天我见到了之前电视上看到的东西,感觉视野更开阔了,今后会多多学习科学知识"。一位七年级学生兴奋地说道。

  此次护理科普进校园活动,旨在培育青少年学生的科学梦想,拓展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认知,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