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警方13小时侦破系列盗窃企业财物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14:54:36 【字体:

  7月21日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称,7月20日夜间,辖区一家企业电气车间70捆扁铜线圈被盗。

  金安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赶到案发现场指挥督导,指令金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城北派出所全力侦破该案。随即,20余名队所精干力量组成的专案组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勘查、调查工作。经多种侦查手段交互并用,迅速锁定一穿着黑色连帽羽绒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4个小时的循线追踪细致摸排,专案组发现该男子在一家企业电气车间实施盗窃后,驾驶满载扁铜线圈的两轮电动车沿解放北路、龙河路、长安北路行驶,并将所盗扁铜线圈藏匿于其租住的房间内。

  7月21日晚,专案组确定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为杨某某,并掌握到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当晚外出未归的情况后,专案组民警分组布置架网守候,并于7月22日凌晨0时4分将外出销赃返回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同时在其住处内搜查出大量尚未销赃的扁铜线圈,人赃并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经济拮据,利用其曾在该企业工作熟悉情况的特点,分别于2021年2月、5月、7月10日、20日四次在夜间潜入该电气车间实施盗窃不同规格的铜线,并作为废品低价销赃,涉案价值4万余元。

  杨某某到案后,专案组连夜又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段某抓获归案,并查获全部被盗财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