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花石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7 10:16:29 【字体:

  金寨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连日来,金寨县花石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持续组织群众接种新冠疫苗。为有效防控疫情,全面提升疫苗接种率。花石乡组织网格员到各网格发放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手册,号召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6月14日当天接种重组疫苗400针次。持续开展五保户入户随访工作。积极做好五保(特别是分散供养五保户)供养工作,开展“关爱五保老人”活动,端午节期间,组织党员、民政、卫生院、各村卫生室志愿服务队,联合走访辖区内五保分散供养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身体状况,帮助五保分散供养户打扫房间、清运垃圾等,并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余静 汪于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