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成立全市首个直播电商联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8:30:49 【字体:

  本网讯 为抢抓电商直播经济的新风口,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赋能乡村产业振兴,4月13日,全市首个直播电商联盟——霍山县乡村振兴直播联盟在大别山电商产业园正式成立。

  该联盟成立后,将以构筑产业链为突破口,从设计、生产、品牌、网点和物流等维度完善产业链体系,通过发展在线直播、短视频、社区社群等新流量,促进霍山县直播电商产业化发展,实现促进产业融合、霍山生态好货IP打造、特色产业直播标杆树立、高素质主播孵化培育等建设目标,全面重塑霍山直播电商生态,引领直播电商规范有序发展,建立集人流、聚货流、塑品牌的新电商生态,组建霍山“带货军团”,有效实现直播电商生态链上下游企业间良好沟通、信息共享、抱团发展。

  据悉,2021年,霍山县将直播电商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由县商务局牵头,充分整合本土网红资源,在全县范围内组建直播产品储备库,在下符桥镇打造全县首个乡村振兴直播间,先后组织了乡村带货达人培训、直播联盟筹备培训、北京快手副总裁余敬中直播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直播联盟的成立奠定了基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