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业务发展和满意服务专题讨论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5:01 【字体:

  为深入推进医院业务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满意度。4月12日,市四院召开业务发展和满意服务讨论会。院班子成员、部分医技、临床、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从业务发展、服务能力、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愿景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加快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做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患者满意是医院工作的根本目标,也是医院赖以生存的群众基础。要把改善医疗服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分工负责,协调行动,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大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梳理,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危中寻机,整改提高。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划准目标定位,狠抓工作落实,聚焦精细过程,严实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