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10:41:09 【字体:

  本网讯 清明节前后,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金安区各机关单位和乡镇(街)积极开展“学党史牢记使命,祭英烈传承精神”系列活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张店镇松林岗村曾是张家店战斗主战场,清明节前,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内,一批批团员青年、党员干部来到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开展“讲党史、祭英烈、铸红魂”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践行铮铮誓言,在触摸历史记忆、感受沧桑巨变中增强岗位建功的历史责任感。

  金安区是革命老区,全国著名的十大将军县之一,境内有多处战场遗址、烈士陵园,广大团员青年、党员干部通过清明祭扫活动,诵读碑文、向英烈鞠躬献花、留言寄语,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寻根聚魂不忘初心,在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