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石婆店司法所: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3:32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打造更好的公共法律服务保障体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4月7日下午,裕安区司法局石婆店司法所组织干警赴骆家庵养老院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54cf42e765974a09b327c99e63ac6830.Jpeg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以法治课的形式围绕老年人享受哪些基本权利、维权救济途径等两方面,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继承法》、《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让老年人在闲暇时阅读;随后结合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活动,组织多名矫正对象为养老院送去了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4e053f63771947d3b71691d5dadab4b3.Jpegbeb7e54de8b640d7a5fc6784b2076a37.Jpeg

今后,裕安区司法局石婆店司法所将进一步立足基层法律服务,扎根基层,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胡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