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真金白银扶持工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7 09:35:28 【字体:

  霍山讯 近日,霍山县出台了《霍山县2021年工业及民营经济工作意见》,从多方面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真金白银”扶持工业发展。

  该县财政分别安排3000万元工业发展专项资金和2000万元科技创新驱动专项资金,突出支持企业入规、做大做强、科技创新、品牌创建、技术改造、“5G”应用等。

  该县还设立1亿元产业引导基金,吸纳更多的社会资金,发展壮大新兴产业。对企业当年技改设备投资200万元以上的,按照设备实际投资额的10%予以奖补;对首次纳入规模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首次营业收入过亿元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元,首次纳入全省民营企业百强一次奖励50万元;对规模工业企业当年产值、入库税金均增长15%以上,按企业当年缴纳所得税和增值税净增部分地方留成的5%给予奖励;安排1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企业家培训和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张金柱 许扎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