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漫水河镇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3:47 【字体:



  沐浴着初春的暖阳,承载着厚重的希望。2月22日,漫水河镇中小学幼儿园迎来2011年春季学期开学日。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实行错峰上学。测温、登记,递交《动态健康档案》和《承诺书》,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据漫水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舒军介绍,该校开学前,分别召开了班子会和全体教职工会,就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安排,特别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正待春花烂漫时,不负青春好时光。走进班级,有的班级正在分发新课本,嗅着芬芳的墨香,学生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喜悦;有的班级在上开学第一课,其中六(2)班黑板上“欢迎回家”四个大字,饱含浓浓深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新学期,新气象。漫水河镇中心学校正伴随春天的旋律,昂首阔步,扬帆竞发。(文/图 刘伟  彭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