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漫水河镇到比邻乡镇参观交流 全面提速乡村振兴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3:21 【字体:

  2月20日,漫水河镇党委书记邱前东、镇长卢晓虎率部分村、镇直单位负责人20余人到县内兄弟乡镇太阳、磨子潭、单龙寺三乡镇参观交流。

  文明、整洁、绿色、生态的新农村给兄弟乡镇参观领导和同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美环线牵西南,蜿蜒向东景色新。在大别山主峰白马尖下的太阳乡和磨子潭镇,连片的有机茶园在春风吹拂下摇弋起舞,青翠欲滴。不是春光胜春光。

  在太阳乡党员众筹旅游扶贫露营地观摩现场,乡党委书记任其平还就下一步发展旅游扶贫规划与设想现场进行了介绍。

  在素有鲜花小镇之美誉的单龙寺镇,该镇党委书记汪明勇和镇长伍凤麟先后就进一步打造最美环线与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设情况现场进行了介绍。

  通过走、谈、访、看等形式,双方就环境卫生、垃圾处理、保洁管理、党建、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拓了新视野,启迪了新思路,受到了新启发,增添了工作信心。为共同推进最美环线,着力乡村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与精神支撑。(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