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到平桥乡振兴社区调研基层统战示范点建设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6:08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涛带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到平桥乡振兴社区调研基层统战示范点建设工作。裕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传忠、副部长王其银,平桥乡党委委员高琦陪同调研。

  汪涛一行首先听取了振兴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基层统战工作的介绍。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的同心工作室,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振兴社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运作方式、特色亮点等,并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

  汪涛对振兴社区“一社一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实体阵地建设,高标准打造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有效扩大覆盖面;注重发挥统战工作促进基层治理能效,发挥基层统一战线与群众联系广泛而紧密的优势,引导基层各界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尤其是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同德,共同抗疫。(严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