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燕子河派出所开展烈士纪念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4:00 【字体:

  为祭奠先烈、缅怀忠魂、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公安队伍正气,2021年1月10日,燕子河派出所在第一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一次祭奠烈士主题教育活动。

  燕子河派出所全体人员前往辖区内乌凤沟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祭奠,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脱帽肃立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并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纪念碑下宣读入警誓词,虽然天气严寒无比,但每位干警的心确是火热的。

  通过此次活动烈士纪念活动,燕子河派出所全员表示在思想上受到了熏陶和教育,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今后要把崇尚英烈化为强警共识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权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余松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