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民盟裕安区支部赴青山乡调研指导“黄丝带帮教行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6:58 【字体:

  2021年1月11日,民盟六安市委裕安区支部主委崔启超、裕安区司法局副局长王成胜等一行,赴裕安区青山乡调研指导“黄丝带帮教行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人员先后参观了青山乡综治中心、青山司法所司法行政服务大厅、人民调解室、教育培训室、训诫室等处,听取了裕安区司法局青山司法所关于全乡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情况的汇报。

  崔启超表示,要充分认识特殊人群管理服务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把握“黄丝带帮教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民盟的专业人才和资源优势,与司法行政机关加强沟通协助,扎实开展帮教工作,起到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

  “黄丝带”寓意接纳、宽容、爱心和关怀,“黄丝带帮教行动”旨在为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严重精神障碍等特殊人群提供帮扶、教育和救治,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帮助特殊人群顺利回归社会和家庭,重拾勇气和信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许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