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2:3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提升代表履职水平,不断发挥人大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增强人大代表参与镇村治理主人翁意识。近日,舒城县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对该镇五十多名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走访活动,活动以片区代表为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的形式开展。

  “我一定会认真履行好镇人大代表工作职责,收集、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整理,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桃溪镇人大代表倪敬平对前来走访的镇人大主席程亚林饱含深情地说。在走访过程中,人大主席团成员与代表们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围绕2020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人大工作计划以及对人大主席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人大代表的履职及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代表联系群众、政策宣传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等情况。

  通过开展全面走访活动,该镇人大主席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加强了与代表的联系,收集了解基层热点难点问题,掌握了真实情况,拉近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距离,为2021年人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陶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