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青山乡开展农技送到户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5:31:51 【字体:

  2021年产业扶贫正处于谋划阶段。为更好的发展2021年产业扶贫到户项目,指导农户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产业类别,面对市场前景正确规避病虫灾害风险。青山乡开展农技送到户活动,将喜闻乐见切实可行的种养殖技术送到农户家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农管站人员进村人户,采取一对一讲解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活动,用通俗的语言和直观的方式为农牧村群众讲解了人畜共患病防护、牛羊常见疾病防控等知识,向群众发放了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并签订了承诺书,在入户培训宣传的同时为每户分发了消毒粉,叮嘱农牧民群众定期开展棚圈消毒工作,保证人畜安全。通过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农牧业科技知晓率,引导农牧民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切实解决农牧民在生产生活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大力推广成熟的农牧业实有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农牧民增收。(魏哲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