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大力弘扬老区精神,漫水河镇成功举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0:31:13 【字体:

  1月11日晚7点,漫水河镇“我和我的西镇”主题演讲比赛在镇政府大会礼堂精彩开赛。

  演讲比赛主要以“我和我的西镇”为主题,以制作短视频、PPT等形式辅助演讲。20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说道理、讲故事、谈感想,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主题,表达流畅、慷慨激昂,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选手刘璐、张叶、姜梦蝶、刘晓、施亮、崔显上等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镇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为民服务的事业当中。(文/图 刘伟 储雨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