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保安集团公司谋划新年度目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2:47 【字体:

  本网讯 市保安集团公司为了进一步强化与全市各金融单位业务合作,确保武装守护押运工作平稳运行,1月8日,专门组织召开全市金融银行单位业务工作洽谈会,开门纳谏,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洽谈会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武装守押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金融守押安全提出具体要求、对保安公司未来如何服务和发展金融中心等建设,进行谋划和解读。各金融单位负责人对该集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在座谈交流中,各单位就110联网报警处置、联合组织开展保安员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洽谈会上,市银行业协会负责人就做好全市金融单位相关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刘传文表示,全力推进金融武装守护押运的健康发展,各单位和保安集团公司要从实战出发,开展各项应急处突预案演练,从细节上抓好自查,防患于未然。同时,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生产环境,规范各项业务流程,明确主体责任、实现责权利统一,防范风险;第三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对金融守押业务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以优异成绩,服务六安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朱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