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铁冲乡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培训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2:14 【字体:

  1月10日晚,铁冲乡组织全乡干部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县民政局李龙佳局长,结合社会救助工作实际,着重从基层民政廉洁自律、低保政策、特困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五个方面开展。让基层工作人员掌握救助政策时应注意的问题,加深对低保政策的理解,提醒干部务必清廉务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铁冲乡还特制定《铁冲乡2021年社会救助工作(最低生活保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铁办〔2021〕22号)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社会救助日常业务审批操作过程中的一些制度和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铁冲乡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对困难对象申请条件的判定能力,增强了业务技能,规范了审批流程和救助标准,有效促进救助工作公平、公正实施。(段慧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