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春雨公益协会开展“牵手夕阳”关爱孤寡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16:10:33 【字体:

  孟子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春雨公益协会开展了“牵手夕阳”关爱孤寡老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党,感谢好心人。”一位头发花白的耄耋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泪水润湿了双眼。1月10日,寒风凛冽,滴水成冰,但槐树湾乡敬老院却暖意融融,春雨公益协会携手东昌石化向这里的老人们捐赠了42袋大米、42桶食用油、49件棉衣和49双棉鞋等物资,价值13000元。参加活动的领导有金寨县民政局副局长汪江,槐树湾党委副书记、乡长高大连,槐树湾乡人大副主席雷啟坤。雷啟坤向两位爱心企业家回赠捐赠证书。所有的领导、嘉宾、志愿者和院里的老人们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一暖心的时刻。

  这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其中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副书记、春雨协会名誉会长汪显忠捐赠10袋大米、10桶食用油,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副会长马列平捐赠价值3000元猪肉,东昌石化余鑫涛老总捐款3000元……活动现场,20多名志愿者冒着寒风搬运爱心物资,或肩扛,或手提,快步小跑,将物资整整齐齐地堆好,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坚信,在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无私奉献下,这些可亲可敬的老人们夕阳最红最美!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我们。(许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