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梅山镇船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拥军优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08:30:02 【字体: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建立功业,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近年来,船冲村两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在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先后有3人考上军校,多人受到部队表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观念深入人心。

  近日,梅山镇人武部长邓敏、副镇长周娟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船冲村,先后将受奖喜报和慰问金送到2名受奖军人家属手中,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取了荣誉,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安心服役、扎根军营、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受奖军属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更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他们服役,支持党委政府拥军优属的政策方针,履行好坚强后盾的神圣使命。(闵永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