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单龙寺镇第七次人口普查启动长表登记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4:29 【字体:

  11月1日,单龙寺镇全面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历经15天,在全镇77名普查员、普查指导员的努力和全镇居民的积极配合之下,第七次人口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已进入长表登记阶段。

  长表登记将在该镇全部住户中抽取10%住户(不包括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填报,填报项目包括所有短表项目和工作情况、受教育程度、住房情况、婚姻状况等48个项目,由普查指导员上门开展登记。为做好接下来的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工作,增强普查指导员的业务能力,11月16日,单龙寺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培训会,该镇人普办全体成员及各村普查指导员参加会议。

  “入户填写长表时,要格外注意有关就业的指标内容,就业人口是总人口的重要组成,人口普查的就业数据是重要的基准数据,同时也要注意其他项目内容,确保信息无误;更要保护住户隐私,确保信息不外泄。”会上,人普办业务主任对长表中的各类项目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说,确保所有普查指导员在下户填写时不出错。(李坤、周宇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