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城南镇:开展“舌尖健康 美丽庭院”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6:18 【字体:

  本网讯 日前,裕安区城南镇计生协在南河健康主题公园开展“舌尖健康 美丽庭院”家庭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南镇卫生院、计生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营养健康、合理膳食、控烟限酒等科学知识,鼓励使用公筷公勺、分餐,禁止滥食野生动物,倡导勤俭节约,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在全镇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倡议书和宣传手册2000余份,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发放公筷公勺、控油壶、控盐勺500多套。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指示精神,以“舌尖健康 美丽庭院-健康中国 家庭健康”为主线,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幸福家庭、健康家庭建设,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勤劳节俭、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新时代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沈敏慧 徐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