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果子园乡:“get”民生关键点 力掀宣传新热潮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0:59 【字体:

  今年在33项民生工程实施中,金寨县果子园乡坚持多角度、全覆盖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工作,采取一系列贴近基层、群众、生活的宣传方式,使民生工程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集中宣传知政策。 坚持日常宣传同时,注重“集中宣传日”活动,此活动分上、下半年度,充分展示“安徽民生工程”形象标识,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在集中宣传点,现场宣传讲解政策,收集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耐心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借助互联拓方式。利用乡网站、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更新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文件;充分发挥“村村通”广播,定时播放“33项民生工程政策解读”音频;将民生工程实施成果制作成图片视频,滚动在广场宣传彩屏上播放,切实增强宣传直观性。

  走村入户送明白。深入走访群众,结合双节送温暖、下村送理论、公共卫生健康服务等活动,开展了“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走访活动”,将印有民生工程政策相关内容的明白纸,发放给每个单位、每个村组、每个家庭、每个群众的手中,让“原味”的惠民政策宣传不漏点。

  征文集影提幸福。开展以“我与民生工程”为主题的征文摄影比赛,动员社会及热爱民生人士广泛参与,把民生历程及成果、实施过程的先进、变化面貌等,融入文中体现在影图中,明确专人负责,整理汇编活动素材,并积极上报优秀作品,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陈进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