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14:58:38 【字体:

  10月9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第41号公告,决定命名35个地区为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其中霍山县榜上有名,也是我市迄今为止第一个获得该荣誉的县区。

  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协调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霍山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作为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该县还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等国家级荣誉。此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成功创建,必将对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力,对大别山区以及国家中西部县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产生极为重要的借鉴和示范意义。(张金柱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录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