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奋力抢修助创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6:33 【字体:

  本网讯 今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落实责任分工,要求各部门及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创城的目标要求,积极配合、快速响应,做到组织有序、职责分明。

  “大别山路上靠近二中南门附近路段路面漏水。”9月1日,管线分公司收到消息后,及时做好抢修准备工作。精确的位置检测是第一环,紧接着是向相关职能部门申报破路施工手续,还要发布停水提醒信息。由于该路段位于学校旁边,公司考虑到未知因素和路面恢复情况,决定维修时间安排在周五晚间最为合适。 9月4日晚19时许,开挖前的各项工作有序到位,布置围挡、破路开挖、快速维修直至最后安全送水,抢修工作很快全部完成。

  由于大多数漏水既会造成部分用户水压低或无水,也会影响路面通行,抢修的时效性在创城工作中也尤为重要。只有做好预案和加强人员管理,才能保证抢修的及时有效进行。管线分公司员工正以高效的抢修,确保着城区供水安全平稳运行,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张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