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新城招商推介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5:33 【字体:

  本网讯 为丰富推介形式,提高园区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宣传六安新城,讲好“金开”故事,由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六安新城招商推介大赛决赛,于9月11日上午圆满落幕。

  此项活动始于8月25日,42位选手赛实力、比发挥,充分展示各自风采,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选手们重点围绕园区概况、产业定位和发展优势等方面,用精准的数据、精致的图片以及精美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产业新城、科创新城、生态新城、幸福新城的独特魅力。

  评委们从综合形象、推介内容、语言艺术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经过激烈角逐,组织人事局赵越荣获一等奖,招商局郑璇、管委(工委)办公室汤自强荣获二等奖,新城公司李阳、国土资源分局武斯宇、招商局夏青荣获三等奖。(赵 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