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干汊河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2:33 【字体:

  近日,干汊河镇为有效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服务活动,安排镇干部深入各自联系包保的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各自联系包保的企业,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督查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并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相关协调服务;同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摸排企业的需求,能当场解答和解决的,当场解答和解决;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表示分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据了解,2020年7月份以来,干汊河镇为有效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制度,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体系,推行安全生产镇干包保责任制度,安排76名镇干部联系包保151个企业,要求每名包保镇干部每月到企业走访服务不少于一次,对企业监督检查、督查指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目前,该镇干部纷纷深入各自联系包保的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活动。(卢贤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