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与儿街镇:“三心”助力,让非公党建厚植扎根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30:22 【字体:

  为激活非公党建活力,破解非公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与儿街镇党委把党建指导员队伍作为着力点和突破点,编组作战,推动全镇非公党建真正走进企业。

  以耐心沟通化解抵触。5月份与儿街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分站成立以来,指导员队伍深入走访调研,累计调研镇内企业30余家。指导员从企业经营状况、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实际困难等方面入手,充当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纽带,提升企业对非公党建工作认同感。指导员黄朝梁从培养人才队伍和企业文化入手,为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企业感受到“党建能出生产力”。

  以贴心解难收获认可。指导员们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专业素养,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霍山县东方大地生态农林有限公司的100多亩石菖蒲因为水旱调节不合理,出现枯死情况,指导员邵碧河了解情况后,帮助企业联系县农业农村局和皖西学院的专家到场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止损。正是以这样贴心的指导服务,与儿街镇5月份以来新组建非公支部7个,获得企业认可,让非公党建真正扎根企业。

  以真心指导提升标准。与儿街镇党委通过统一定制、送制度上门等方式,帮助11个非公支部打造标准化的支部阵地。指导员深入企业指导,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不断规范企业非公支部组织生活。(杜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