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南港镇举行自来水主管网升级改造论证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2:31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饮水安全,8月10日,舒城县南港镇邀请部分镇村干部及居民代表召开集镇自来水主管网设计进行集体论证会。

  会上,设计单位首先对自来水主管网设计方案进行了工作汇报。该镇部分党委班子成员,镇人大、纪委、工会、集镇办、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会议并纷纷建言献策。

  与会镇村干部及居民代表一致认为该镇党委、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居民的饮水安全和质量提升工作,对该镇注重饮水设施维护、强化饮水安全管理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有力举措表示了充分认可。

  据悉,该镇经前期对原集镇老水厂改制和并网县自来水厂后,近日再次决定加大投入,对主管网进行升级改造。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做好供水管网日常管理维护工作,逐步实现管理专业化、维护常态化,确保辖区居民用得省心、用得放心、用得长久。(赵金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